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22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74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5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73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7.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72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7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70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69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64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62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3.6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P03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7.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78


謝和弦呼麻獲交保候傳後,言行持續脫序暴走,老婆「扣嫂」Keanna昨晚於IG Po出超音波產檢照,疑似懷有身孕,依照片日期推估,應目前懷孕近8週,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,也到謝和弦臉書留言盼他好好珍惜老婆,他稍早於臉書Po文:「謝謝妳愛我,但我比較愛大麻。」再度提到支持大麻合理化。

他跟老婆結婚3年多,去年4月試管寶寶小產,謝和弦在旁陪伴,也貼心喊話:「就算妳不孕,我還是永遠愛妳。」沒想到這次對於老婆懷孕一事,卻是表示: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、我負責;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。」反差極大,再度傷透扣嫂的心;而扣嫂昨晚於IG分享懷孕超音波照不久後,也將照片刪除,讓不少粉絲紛紛擔心她的狀況。

而昨天「老蕭」蕭敬騰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謝和弦沾毒、被老婆檢舉一事,表示認為扣嫂很有勇氣去糾正,「他應該要謝謝他老婆」,雖大麻在有些地方是合法的,但在臺灣要尊重法律;謝和弦嗆網友之餘,也順便嗆老蕭跟自己的老婆一樣娘砲、很愛哭,讓老蕭的關心莫名躺槍,而網友留言要他聽老婆的話,他也回「我只信我自己」,已無法聽近任何不想聽的意見。

謝和弦老婆Keanna昨晚分享超音波照,目前懷孕近8週。圖/摘自IG
謝和弦老婆Keanna昨晚分享超音波照,目前懷孕近8週。圖/摘自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